GAMESH

游戏美术动画unity资源搬运工!

剧情党,完美控!
桐崎千棘
当前位置:首页 > 资源 > 免费资源 > 正文内容

阿尔托利亚模型下载

admin1年前 (2020-05-14)免费资源1344

其它论坛下载的非常漂亮的模型,喜欢的可以下载去玩玩!

135922urlylcatyvsq77v3.jpg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135902fez8v91f35nf339p.jpg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135954tfdscg3ghi3l38qh.jpg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140028pyrexssbbrrslxb9.jpg

链接: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jbY2BuEBkrLe9h6rv3_GyA
提取码:

qy29

扫描二维码推送至手机访问。

本サイト上に掲載の文章、画像、写真などを無断で複製することは法律で禁じられています。全ての著作権はGAMESHに帰属します。

本文链接:https://pylblog.com/post/180.html

标签: maya模型
分享给朋友:

相关文章

福利:精灵剑士pbr游戏模型

福利:精灵剑士pbr游戏模型

3种版本:Base,Half Nude,Full Nude。 全装甲:57.406,半裸:50.668,全裸:36.924武器:4.258 模型高度:178厘米 FBX文件夹包含...

浮光_燕尔枯荣模型带绑定下载

浮光_燕尔枯荣模型带绑定下载

《天涯明月刀》是腾讯游戏自主研发的首款3D武侠题材的MMORPG游戏,采用自主研发的Quicksliver引擎,是比肩国际顶尖水平的次世代网络游戏。其场景描绘了浪漫与现实之间广袤天地,造型...

3dmax 自动蒙皮 Shater AutoRig

3dmax 自动蒙皮 Shater AutoRig

Shater Autorig是人形特征动画装备创建者和olso游戏简单装备创建者,具有灵活且易于使用的动画制作工具(无限制姿势管理/键控工具/重置/ ik-fk /伸展/挤压/弯曲肢体和脊椎)检查yo...

3dmax官方免费杀毒工具

3dmax官方免费杀毒工具

3ds Max 杀毒工具是 Autodesk 官方发布的用于安全地检测并移除恶意代码。恶意代码可能会损坏 3ds Max 环境和场景文件,导致数据丢失和不稳定,还有可能通过共享 3ds Max 场景文...

影法师·伊丽娅(刀锋)

影法师·伊丽娅(刀锋)

3D资源 3D资源分类:...

unity3d特效资源包 Ultimate VFX V3.1

unity3d特效资源包 Ultimate VFX V3.1

需要Unity 5.5.0及以上版本制作真正的火焰、烟雾、闪电、狂暴风暴、冲击波等! AAA质量的效果,一个大集合(600MB)使用超高分辨率纹理,精灵表和先进的粒子系统配置为您的游戏...

评论列表

666
666
1年前 (2020-05-14)

666

ddsk
ddsk
1年前 (2020-05-17)

资源我来!

蔬菜晓瓜
蔬菜晓瓜
1年前 (2020-05-22)

楼主牛逼!!!

蔬菜晓瓜
蔬菜晓瓜
1年前 (2020-05-22)

楼主牛逼!!

55555
55555
1年前 (2020-07-05)

楼主牛逼!楼主牛逼!

lin 回复:
np
1年前 (2020-07-28)
lin 回复:
楼主np卡洛斯!
1年前 (2020-07-28)
lin
1年前 (2020-07-28)

np

lin
1年前 (2020-07-28)

楼主np卡洛斯!

1
1
1年前 (2020-08-03)

楼主牛逼!楼主牛逼

厉害了
厉害了
11个月前 (08-27)

楼主牛逼!楼主牛逼

厉害了
厉害了
11个月前 (08-27)

怎么下载

厉害了
厉害了
11个月前 (09-01)

好像要这个资源

厉害了
厉害了
11个月前 (09-01)

骗人的嘛

厉害了
厉害了
11个月前 (09-01)

终于有提取码了

xiaomogumogu
xiaomogumogu
11个月前 (09-08)

资源我也来了

fasad
fasad
11个月前 (09-10)

谢谢

fasad
fasad
11个月前 (09-10)

sadsa

fasad
fasad
11个月前 (09-10)

xx

21
10个月前 (10-17)

1
xiexie

sad
sad
10个月前 (10-24)

提取码

djxixi
djxixi
9个月前 (11-02)

不错的模型哦

prince7w
prince7w
9个月前 (11-06)

太棒了

djxixi
djxixi
9个月前 (11-14)

好东西

admin
admin
9个月前 (11-18)

都是些啥评论哦

访客
访客
7个月前 (12-30)

谢谢分享

AH
AH
7个月前 (12-30)

谢谢分享

访客
访客
6个月前 (02-21)

谢谢分享

访客
访客
5个月前 (03-08)

谢谢分享

访客
访客
4个月前 (04-07)

谢谢

ty
ty
2个月前 (06-13)

谢谢

娃娃机
娃娃机
1周前 (07-26)

提取码

发表评论

访客

看不清,换一张

◎欢迎参与讨论,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和观点。